【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学凯到共和乡慰问贫困户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2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学凯深入共和乡慰问贫困户、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共和乡党委书记吕晓霞、副乡长管清山等人陪同。

一行人先是来到贫困户王修峰家中,了解贫困子女王庆菊、王庆来的近期教育学习、就业及生活情况,询问生活来源情况等,送去现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随后,一行人来到牛心山苗圃检查站、六峰村、金峪口村等地,检查卡点人员登记情况,村屯值班值守、返乡人员管控、防疫宣传等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学凯指出,一是检查站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措施,加强值守,为村屯排查工作提供好第一手信息。二是村屯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守好基层防疫岗位,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做到监控、管控不留死角。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