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举办“十小明星”评选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12月2日,共和乡党委、关工委在共和乡中心学校举办“十小明星”评选颁奖仪式,共和乡政府副乡长陈雷、妇联主席、团委书记、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中心校副校长、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副书记等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全校师生先是面向国旗举行升旗仪式,随后宣读“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及“十小明星”人选,依次为2名先进工作者及30名“十小明星”颁发荣誉证书。“十小明星”代表及先进工作者周宪维依次发表感言,表示将在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与鼓励下,继续用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小明星”与“耕耘者”,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最后,政府副乡长陈雷发表讲话,他指出,共和乡党委、关工委经前期的层层严格把关、审核,涌现出一批先进的守法小公民星、尊老小孝星、劳动小能手星等,希望“小明星”们在学校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在道德践行中成长,在奋进中追梦,营造出“人人争做小明星、人人争做小榜样”的浓厚氛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