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共和乡十一个行政村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11月30日,共和乡组织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共和乡十一个行政村动员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三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共和乡党委书记吕晓霞主持。

会上,先是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吴海军发表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市委巡察办主任黄敬伟发表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五个深化”、“三个聚焦”开展好此次巡视巡察工作,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保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最后,共和乡党委书记吕晓霞做表态发言:“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全面做好工作协调、衔接和服务等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善于直面矛盾,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增强村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