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市政府副市长唐嵩深入共和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5月31日,穆棱市政府副市长唐嵩深入共和乡调研指导工作,乡党委书记王锐,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王平陪同。

唐嵩深入共和乡先来到闪蒸矿化垃圾处理厂、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共和乡垃圾分类、固体废物处置和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前往六峰村污水处理厂,认真听取了六峰村污水处理的流程介绍,重点了解其管理模式和建设情况,并就生态环境宣传推广工作经验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唐嵩对共和乡在推进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称赞,他表示,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各项环保工作任务,让环保建设成果切实惠及群众。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实施清单化管理,倒排工期,确保每项措施落实落细、见到实效。要强化监督检查,要对各村屯指派专人进行详细检查,严禁发生畜禽粪污直排等情况的发生。要加强河流水质检测频率,确保各项数据都符合标准。要加强督查督办,严肃责任追究,加快推进各项环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共同促进生态环境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撰稿:朱永心

校对:王威

一审:王威

二审:程殿君

三审:朱永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