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开展“电影下乡,群众展笑颜”文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添我乡晚间娱乐活动,营造和谐相处新氛围,5月23日晚,共和乡开展“电影下乡,群众展笑颜”文娱活动。为广大群众播放电影,受到了广大群众朋友的称赞。

晚饭过后外出散步的群众居多。共和乡政府综合文化站抓住这一时机,来到政府院内播放科教故事类电影,吸引了散步的居民群众驻足围观。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投影仪播放有针对性的科教片:防患未然之森林防火,故事片:独行月球,大变局之梦回甲午等内容。

火灾画面触目惊心、火灾案例真实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怎样预防火灾、如何灭火等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通过电影放映这种形式,能够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大家之间多一份沟通了解,不断拉近邻里关系,同时通过借助电影放映这个平台,更有助于我们做好各项政策宣传。

 

 

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撰稿:朱永心

校对:王威

一审:王威

二审:程殿君

三审:朱永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