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农经学院省科技特派员科技下乡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5月12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黑龙江省科技特派员科技下乡服务座谈会在穆棱市共和乡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共和乡党委书记王锐主持。

首先由乡党委书记王锐介绍了共和乡基本情况。随后,农经学院专家介绍农经学院技术骨干与总体工作方案,仪式上专家围绕共和乡具体问题进行了把脉问诊及“一对一”交流研讨。农经学院专家尚明娟对共和乡农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策略,对“未来计划”作出明确规划,希望借此机会,在全乡范围内可以得到学习推广。

此次座谈会针对共和乡当地主要产业的发展方向和科技需求,旨在深入挖掘产业技术需求和推介成果,搭建高效对接平台,推动科技成果与农户需求有效对接,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移转化。

下一步,共和乡将继续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利用科技手段挖掘城镇、乡村气候及生态资源,发展乡村气象旅游,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全域旅游,规划引领完善乡镇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乡镇环境,丰富乡镇产品,大力发展农业,为社会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的同时,使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撰稿:朱永心

校对:王威

一审:王威

二审:程殿君

三审:朱永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