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5月4日,共和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薛部长组织橄榄绿志愿者深入到共和中心小学等地,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同心共筑强国梦”主题国防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对国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爱祖国爱家乡。活动中,志愿者围绕国防重要性、国防军兵种知识、英雄人物事迹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

近年来,共和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少年军校为引领,通过组织开展军事夏令营、新生军训、退役军人进校园宣讲、组建校园国旗护卫队等形式,为学生们普及国防知识、讲述红色故事、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学生们爱国热情,增强学生们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撰稿:朱永心

校对:王威

一审:王威

二审:程殿君

三审:朱永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