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开展“秀美共和,插柳成荫”插柳护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筑牢生态安全屏障。4月24日,共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秀美共和,插柳成荫”插柳护岸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绿化氛围,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全面推进共和生态文明建设。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紧密团结,协作配合,干劲十足,挥动铁锹、挖坑填土、扶直柳苗、铲土踩实…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井井有条。沿河两岸人头攒动,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插柳护岸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劳动,共栽种1000余株柳树,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穆棱河畔迎风挺立,为共和乡增添了新的色彩和活力。

此次活动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带动更多志愿者投入到生态文明创建活动中来,未来,共和乡将继续推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营造全市关心、全民参与城市、乡村绿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撰稿:朱永心

校对:王威

一审:王威

二审:程殿君

三审:朱永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