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开展大豆扩种、稳定粮食生产和基本农田非粮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省大豆扩种,进一步推进全乡粮食生产工作,4月10日,共和乡开展大豆扩种、稳定粮食生产和基本农田非粮化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锐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王锐强调要积极把握新机遇,进一步提升对“稳粮扩豆”任务工作的重视程度,压实压紧稳粮生产责任,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研究好措施,完善扩种实施方案,调动种植大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政策宣传等工作。提前建立种植台账,迅速把稳粮扩豆增油任务落实到镇、到村、到户、到主体、到地块,切实保证应种尽种、能种尽种。

同时要求全乡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永久基本农田“非粮化”集中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整治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

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撰稿:朱永心

校对:王威

一审:王威

二审:程殿君

三审:朱永心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