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4月2日共和乡人民武装部、共和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2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4月2日,共和乡人民武装部、共和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祭扫英烈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共和乡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前往穆棱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祭扫英烈活动。为烈士献一束花,敬一个礼,瞻仰英雄,缅怀烈士,寄托哀思,告慰先烈英灵。

共和乡人民武装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薛锡民主持了祭扫活动,退役军人家属,共和乡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今天的烈士纪念广场格外庄严肃穆,武装部部长薛锡民满含哀思和敬仰的致辞宣布活动的正式开始。志愿者拿起花篮走向纪念碑,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献上花篮。然后,参加今天祭扫的武装部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庄严的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三次鞠躬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一次祭扫就是一堂教育课,一次缅怀就是一次提纯,参加今天祭扫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担当社会责任,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敬仰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奉献绵薄之力。

撰稿:共和乡政府

校对:程殿君

一审:朱永心

二审:王威

三审:朱世袭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