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民族宗教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鼓舞奋进力量,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共和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民族宗教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会议,会议由乡长王平主持,党委班子科级干部参加。宣传各族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本岗、扎根基层一线、认真履职尽责的结合实践开展工作,进一步激励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和谐社会,献出共和力量。

下一步,共和乡将充分发挥好爱国宗教人士队伍作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民族宗教领域新思想,及时向宗教界人士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撰稿:王威

校对:程殿君

一审:王威

二审:程殿君

三审:汪彦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