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共和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3月8日,共和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锐主持。科级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王锐书记对项目建设、农业农村、大豆扩种、安全生产、秸秆禁烧、两会期间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落实“五大一好”工作目标,打造“标杆、典范、样板”,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真落实、出成效。

王锐书记强调,一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充分依托特色资源,积极谋划、主动洽谈,将地理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招商优势,为新项目招引和落地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能力;二是做细做实信访维稳工作。全国两会期间做好社会稳定工作是当前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村要聚焦重点信访人、重点群体,切实做好信息收集研判、源头管控和矛盾化解工作,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全力将矛盾问题化解到最基层;三是抓好抓紧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快提高秸秆离田率,打好秸秆全域禁烧工作基础,为全乡秸秆全域禁烧“找出口”“减压力”。四是要用好、宣传好大豆种植相关政策,调动农户种植大豆积极性。要及时解决大豆扩种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措施,确保大豆种植高质量开展。

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撰稿:王威

校对:程殿君

一审:王威

二审:程殿君

三审:李春阳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