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召开森林督查、绿卫、退耕还林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6日,穆棱镇召开森林督查、绿卫、退耕还林工作推进会议,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及各村退耕还林户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于凤春主持。

会上,主任科员史庆文对当前退耕还林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进行分析,对国家水土保法、森林法、黑龙江省水土保持条例、违反各项法律法规所带来的严重后果、退耕还林户提出的问题及退耕还林方式方法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镇派出所副所长马凯就退耕还林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案例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好退耕还林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包村领导带队深入所包村屯成立工作组,认真做好退耕还林户思想工作。三是要有效解决退耕还林的矛盾,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持续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四是要求各退耕还林户能够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主动配合镇村开展好退耕还林工作。

89bfddb0c0d525ec303a3e54d4c3c7c.jpg

a789bcd77e5d1581d7bf836f155e1ed.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