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召开“党风政风热线”走进牡丹江专场活动工作推进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26日,穆棱镇召开“党风政风热线”走进牡丹江专场活动工作推进落实会议,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凤春主持。

会上,镇长谢金鑫传达了穆棱市“党风政风热线”走进牡丹江专场活动工作推进落实会议精神,并就牡丹江市营商环境改善情况、市民关心的痛点、堵点问题,促进职能部门主动接受公众质询,倾听民意,认领问题及改进作风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于凤春强调,一是要创新党风政风监督机制,集中开展整治工作,全面加强全镇党风政风建设,使全镇党风政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发展。二是促使党风政风工作常态化发展,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既要严于律己,又要敢管敢抓。三是要认清形势,明确党风政风各项任务,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落实责任,真正把党风政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砸实做细。四是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言行举止得当、仪容仪表得体,提升服务态度,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