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市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穆棱镇泉眼村举办穆棱市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伟峰、穆棱镇党委书记于凤春、宣传委员张云洲、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宣传委员张云洲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伟峰做重要讲话并宣布穆棱市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穆棱镇泉眼村党支部书记张国忠做表态发言,随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赠送红色经典故事书籍,与会人员参观泉眼河抗联小分队纪念室图片实物展览。

宋伟峰强调,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把此项活动作为推进城乡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负责、密切配合。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市融媒体中心要全程跟踪宣传报道,多维度多角度宣传报道“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实效。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及时向上级媒体推荐穆棱的好举措好成果,推动全市基层单位切实把活动引向深入。三是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