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组织开展清明节集中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4日,穆棱镇组织开展清明节集中防火工作,成立以党委书记于凤春为组长的护林防火指挥部,下设5个小组,指挥20个行政村开展防火工作。

早上5点30,党委书记于凤春、镇长谢金鑫分别带队,对重点村屯防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和安排部署。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到各村同村干部一起到坟地、道路、山地等重点地区巡逻,向群众宣传清明节文明祭祀要求。

于凤春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抓好清明节防火工作,全体干部必须高度重视防火工作,加强巡逻,保持手机畅通。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大喇叭、广播和宣传标语等方式,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使清明节文明祭祀深入人心。三是要加大值守力度。各村成立专门队伍进行巡山,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