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领导到穆棱镇检查指导清明节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4日,穆棱市市长刘德胜等一行人深入穆棱镇检查指导清明节防火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欣、副市长刘明伟、穆棱镇党委书记于凤春及镇长谢金鑫等陪同。

刘德胜等一行人实地查看了西北岔林场防火装备储备情况,并到穆棱新村及奋斗水库沿线进行检查。

刘德胜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穆棱镇人民政府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火理念,保持高度警惕,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二要不断加强防火宣传。在主要位置设置防火警示标语、标牌,进行护林防火知识的宣传,加强群众防火意识,引导群众文明祭祀,自觉遵守防火规定。三加大防火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火灾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消除,构筑护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将火灾消除在萌芽阶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