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团委开展“情暖童心,相伴童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恰逢元宵佳节之际,穆棱镇团委书记高金铭组织志愿者开展“情暖童心,相伴童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慰问过程中,穆棱镇团委书记高金铭和志愿者去往留守儿童的家中,陪伴他们共渡元宵,进行了贴福字、放鞭炮、看礼花、吃元宵和辅导功课等活动。

随后高金铭和志愿者把4名留守儿童接到镇政府,为他们发放口罩、洗手液和玩具,陪伴孩子们读书、玩玩具和做游戏。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日常生活,嘘寒问暖,细心交流,倾听他们的心理诉求,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勇敢战胜生活中的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穆棱镇党和政府的用心、细心和尽心,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留守儿童安全感和幸福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向社会大众树立了良好的党和政府形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