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省民宗局深入穆棱镇明新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12月1日,省民宗局孙志宏处长等一行深入穆棱镇明新村,调研民俗度假村项目,市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赵启鹏、穆棱镇镇长谢金鑫等陪同。

座谈会上,镇长谢金鑫详细介绍了明新村民俗度假村项目建设状况以及与当地生态或文化资源结合的特色、产业链的打造、旅游发展前景、规划、政策扶持等。调研组对我镇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孙志宏强调:民俗度假村作为一种重要的历史文化现象,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生活,是我国传统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和重要载体。要充分挖掘朝鲜族文化元素,大力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展示民族风情,打造民族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要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将主要的景点和突出的亮点进行串连,建设具有一定规模的连片景观。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