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牡丹江市文旅局副局长郭冬霞深入穆棱镇验收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6月1日,牡丹江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冬霞带队深入穆棱湖景区验收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穆棱市文旅局局长佟海涛、副局长许云霞陪同。穆棱镇党委书记崔桂林、党委副书记邰骞参加验收。

郭冬霞一行深入穆棱湖景区,实地踏查了特色民宿、文化交流中心、滨水沙滩、奋斗水库等景点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景区旅游交通、游览线路、旅游安全、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等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穆棱镇关于景区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

郭冬霞一行对穆棱湖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穆棱镇高度重视3A级景区创建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标准,从旅游交通、游览服务、景点设置、旅游安全、环境卫生、邮电服务、旅游购物、资源环境保护等方面对景区进行高标准建设,全力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郭冬霞指出,要不断完善景区餐饮、住宿和公共设施配套,规范管理经营性空间,注重智慧景区建设。要强化服务管理,站在游客的角度想问题、找问题、解决问题,精心打造景区的每一处风景,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感。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