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总工会主席王涛深入穆棱镇滨湖新村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26日,市总工会主席王涛、副主席王洪伟深入穆棱镇滨湖新村党群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邰骞陪同。

王涛一行深入穆棱镇滨湖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便民服务中心、廉洁文化中心、综合活动中心等建设情况。王涛对滨湖新村阵地打造表示充分肯定。

滨湖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以“移民不移心,党旗映新村”为主题,在原有泉眼村村委会基础上打造了集党建、团建、工会等为一体的区域性、开放性、综合性党群服务平台,为干部职工、村民群众学习教育、开展文化活动等提供场所。

王涛指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能激发工会活力,提升工会服务职工、服务大局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在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将基层工会真正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