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张海峰深入穆棱镇检查指导穆棱湖景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张海峰深入穆棱镇检查指导穆棱湖景区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崔桂林陪同。

张海峰一行深入穆棱镇三岔村、明新村等穆棱湖景区沿线村屯,实地了解景区项目规划、开发建设、工程进度等具体情况并对穆棱湖景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张海峰指出,开发建设穆棱湖景区是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是提升村镇品质的需要。在景区建设过程中,要系统科学谋划,规范快速推进,打造精品亮点。要积极整合资源、完善机制、串点成线,不断完善旅游配套服务,增加景区娱乐服务功能,全面提升景区核心竞争力。要紧盯细节、加强调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丰富软硬件设施,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真正让八方游客“走进来、留下来、住下来”。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