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召开大豆扩种调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18日,穆棱镇召开大豆扩种调度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崔桂林主持。

会上,通报了各村大豆种植面积;20位村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大豆种植工作落实情况;宣读了穆棱市纪委《关于对玉米、大豆和稻谷种植者补贴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农业农村工作;党委书记崔桂林作讲话。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大豆扩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粮食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推进稳粮扩豆工作。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与村干部共同加大宣传力度,继续逐户、逐地块,深入研究,引导农户深入了解国策、理解政策,农业技术人员与种植户面对面沟通,了解种植意向和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深度挖掘大豆种植潜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户的种植意向。要大力发展农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让种植达到标准化、科技化,实现产量提质增效,为粮食稳产增收保驾护航。要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全力改善村庄面貌、美化人居环境、提升整体形象,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