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穆棱镇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强化理论武装。4月12日,穆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刘灵灵从出台意义、焦点内容、贯彻和落实措施与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二是积极参与答题,巩固学习成果。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群众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确保国家安全法治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穆棱镇组织全镇党员、群众参与“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答题”活动,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精神。

三是丰富宣传形式,推进入心入脑。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宣传片,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国家安全日宣传材料,与镇司法所、派出所、交警队等共同开展国家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知识知晓率,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任务,今后,穆棱镇将持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安全与发展,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素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