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召开包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9日,穆棱镇召开包村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崔桂林主持。

会上,20支包村工作队逐一汇报了村屯发展计划、包村工作计划和环境卫生整治方案,包村领导进行点评打分;党委书记崔桂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明确包村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包保村屯沟通,明确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和存在的短板弱项,积极扬长避短、扬长补短,推动村屯高质量发展。要经常性走村入户,积极与村干部、党员、群众交流,深入了解村情民意,真正做到沉下心、俯下身、扎下根。要坚持“干”字当头,敢担当、善担当,以勇争一流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年轻干部要虚心向老包村干部学习,不断提高包村工作质量,积极推进全镇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