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唐嵩深入穆棱镇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春季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唐嵩、市林草局局长鞠永禄、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翟晓东深入穆棱镇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春季防火工作。镇党委书记崔桂林、一级主任科员史庆文陪同。

唐嵩一行深入穆棱镇北街、村屯,实地了解秸秆离田、防火宣传、巡逻巡查、灭火队伍和灭火设备设施准备等情况。

唐嵩指出,当前正值秸秆禁烧和春季防火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把秸秆禁烧和春季防火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清理未离田的秸秆、根茬及秸秆残余物,确保不耽误农时。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重点区域巡逻巡查力度,织牢秸秆禁烧防护网;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能够快速、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