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公司罗景生一行到穆棱镇考察物流产业园区、热电联产、风力发电等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14日,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公司罗景生一行到穆棱镇考察物流产业园区、热电联产、风力发电等项目。镇党委书记崔桂林、副镇长董柏林陪同。

罗景生一行深入镇内河北村、奋斗水库,实地踏察了物流产业园区预选址场地、奋斗水库风场等地,深入了解园区规划、风力资源优势等情况。

崔桂林指出,穆棱镇是绥东穆经济圈中的枢纽乡镇并将借助301国道改扩建和方珲公路建设形成的“黄金地带”辟建物流产业园区,打造“对俄贸易新镇”,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同时,奋斗水库风场风力资源得天独厚,开发潜力巨大。

崔桂林表示,穆棱镇真诚希望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公司能够前来投资,开发建设好项目,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好企业,为企业服好务。

下一步穆棱镇将与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公司密切沟通交流,争取达成合作。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