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深入了解年轻干部性格特点、优势特长和短板弱项,切实做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桂林组织年轻干部召开“导师制”交流分享会。

交流分享会上,崔桂林与大家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向大家讲授了学习方法、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年轻干部也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并提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代表性问题,由导师帮助分析研究。

崔桂林指出,年轻干部要勤学多思,锤炼本领、锻造作风。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做有用的人,做有价值的事,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和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投身工作。要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身,要注重学习,学业务学人文知识,注重向身边的人学习。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实事求是地专注当下。要严谨细致,明白细节决定成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群众奠定基础。要严格自律,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工作中要尽心尽力,做到履职尽责。要不断提升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为民服务意识,激发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