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第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4日,穆棱镇第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崔桂林主持。来自各行各业、各战线、各领域的镇人大代表参加,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通过预备会议,主席团一、二次会议,一、二次全体会议,代表分组审议等形式依法召开,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穆棱镇副镇长并颁发了当选证书,仲选以满票当选副镇长。

人大代表代表人民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利,是人民群众与党委、政府联系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直以来,来自各行业、各战线、各领域的镇人大代表自觉地把代表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代表工作的有心人;自觉地把自己的言行与人民的嘱托联系起来,做群众心声的代言人。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选人用人等提供最宝贵的建议,始终保持团结一致的工作氛围,围绕经济发展大局,拧成一股绳,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