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镇召开301国道改扩建工程房屋征收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15日,穆棱镇召开301国道改扩建工程房屋征收动员大会。会议由穆棱镇一级主任科员张广成主持。涉及房屋动迁征收的居民参加。

穆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刘李明,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征收办公室副主任薛俊海,穆棱市公证处主任孙英军,穆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国琳出席会议。

会上,镇一级主任科员张广成介绍了301国道改建工程项目相关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国琳宣读了《301国道改建项目征地补偿及房屋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场选取了群众代表和评估公司。穆棱市公证处现场全程监督公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301国道改扩建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全力做好项目的征收搬迁工作。要严格按照征收补偿政策办事,把好政策关口,杜绝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要严肃征收工作纪律,树立“诚信征收、廉洁征收”的良好形象,加强行业自律,及时请示汇报,推动征收搬迁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一校:孔德慧

二校:董宇航

一审:唐 琪

二审:刘灵灵

三审:邰 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