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兴源镇胜利召开第十八次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4月29日,兴源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镇级人大代表40人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预备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马宗亮、张伟同志辞去代表职务的决定、大会日程、财政预算审查委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等。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上,镇长张希明、人大主席陆维分别代表镇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作《兴源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兴源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报告。

随后,各代表团分组对两个报告及财政报告进行讨论。

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财政预算审查委会关于财政预决算审查报告、财政预算审查委会关于财政预决算审查报告决议。最后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