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兴源镇召开“学党史青年说”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升年轻干部学党史的热情,4月28日,兴源镇召开“学党史青年说”五四青年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王文琦主持会议,镇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文琦通过讲党的故事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随后,年轻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讲述了工作心得,分享了工作感想与体会,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踊跃交流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了年轻干部们的工作汇报后,王文琦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发言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逐一解答,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期望,年轻干部要增强自身的理论素养,抓好、抓实理论学习,打下实实在在的理论功底;以实践锻炼为基础,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才能树好形象,行稳致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