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兴源镇:党委书记公丕良逐村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有效保障大气环境质量,近日,镇党委书记公丕良深入各村检查指导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工作,并结合各村实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每到一村,公丕良都认真翻阅村级秸秆禁烧网格管理台账,现场询问村干部秸秆禁烧具体措施。

公丕良指出,禁止秸秆露天焚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村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做到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懈怠。二要加大秸秆禁烧的宣传引导,用好村头大喇叭、村内宣传栏,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秸秆禁烧工作浓厚氛围。三要加强巡视巡逻,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筑牢“不愿烧、不敢烧、不能烧”的思想观念。四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防控、严格督导,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