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党校宣讲团深入兴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市党校宣讲团深入兴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镇长张希明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张璇老师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及学习重点、明确主流主线,认清本质本源,理清百年党史脉络的三条主线路为重点,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功经验。为我镇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学党史具有重大指导性意义。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张璇老师精彩的专题宣讲,深刻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