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兴源镇全面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按市防指安排,自3月23日起,兴源镇全面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完成,兴源镇提前安排部署,加大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接种。

在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位前来接种疫苗人员实施扫码登记进入,在电子测温仪前测量体温,经医务人员仔细询问,核对信息确保无误后,接种人员签署《知情同意书》完成登记,进入接种区进行疫苗接种。

截至3月25日,兴源镇第一批已接种新冠疫苗人员数量达1000人次,接种人群无不良反应,下一步,兴源镇将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切实保障我镇群众的安全健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