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兴源镇举行市妇联“妇女专项经费”配置物品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日上午,兴源镇举行穆棱市妇联“妇女专项经费”配置物品发放仪式。此次活动由镇长张希明主持,穆棱市妇联主席王楠,副主席孙丽萍、刘佳丽,兴源镇妇联主席蒋凤贤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市妇联为基层发放了打印机、电脑、录像机、志愿者服装等办公物资。物资发放仪式上,穆棱市妇联主席王楠强调基层妇联是维护妇女权益、带动妇女发展的重要阵地,是传播知识的课堂,是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强调要合理运用好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的信息化工作质量,切实带动基层妇联工作更上新台阶,达到更好服务基层群众的效果。

此次物资的发放,对改善我镇基层妇联组织办公条件,提升我镇妇联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兴源镇妇联主席蒋凤贤表示兴源镇妇联今后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全镇基层妇联组织实行标准化管理,不断提高基层妇女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有效推动妇女工作的发展,更好为全镇妇女提供服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