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生态兴源添新绿,义务植树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4-24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烂漫的四月春风宜人,苏醒的大地绿意萌动,4月23日,兴源镇组织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志愿者等100余人开展“插柳护岸”志愿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协作配合,整个植树场面繁忙而有序,镇领导和干部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挥动铁锹、挖坑填土、扶直树苗、铲土踩实,认真细致地栽种每一棵树苗,播撒绿色的希望。整片河道人头攒动,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劳动,共栽种3000余株柳树,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穆棱河畔迎风挺立,为兴源镇增添了新的色彩和活力。

此次插柳护岸活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尚。下一步,兴源镇将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绿化和建设美丽乡村的积极性,全面推进兴源镇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美好家园。

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撰稿:黄冰瑶

校对:郑 琳

一审:黄冰瑶

二审:郑 琳

三审:张 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