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副市长唐嵩深入兴源镇检查秸秆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8日,副市长唐嵩深入兴源镇检查秸秆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卓睿、副镇长仲立斌、副镇长何速陪同。

唐嵩先后来到新丰村、东兴村,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秸秆离田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关于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唐嵩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不等不靠,增强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因地制宜推动离田工作有序进行,确保秸秆离田工作实现无盲区、无死角;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宣传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禁烧秸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四是要继续加大秸秆离田工作进程,抢抓晴好天气,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离田任务,确保秸秆禁烧工作看到成效、见到结果。

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撰稿:黄冰瑶

校对:郑 琳

一审:黄冰瑶

二审:郑 琳

三审:张 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