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明坤深入兴源镇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明坤深入兴源镇走访调研包联企业,镇党委书记张希明、副镇长仲立斌陪同。

沈明坤先后到黑龙江省福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德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港源中草药开发有限公司、穆棱市兴源镇万颗珠玉米压片饲料厂等企业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深入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销路销量等情况,与包联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联系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寻求解决招工难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持续推进技术、产品、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全力做优做强。

沈明坤强调,要鲜明树立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的导向,全面梳理落实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制度和纾企解困政策,奋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通过产品创新等方式增强自身竞争力,既要着眼于技术研发,更要注重市场需求,确保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各部门要全程做好跟踪对接服务,通过包联帮扶,引导企业增强信心、释放产能,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招工等实际困难,持续做好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撰稿:黄冰瑶

校对:郑 琳

一审:黄冰瑶

二审:郑 琳

三审:张 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