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团市委书记窦甜甜深入兴源镇检查指导“青年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3月14日,团市委书记窦甜甜一行深入兴源镇检查指导镇“青年之家”创建工作,镇党委书记张希明、镇党委副书记张晶陪同。

窦甜甜一行来到兴源镇东村,实地察看了“青年之家”阵地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镇团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团干部就“青年之家”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对“青年之家”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建议和指导。

窦甜甜要求基层团组织要进一步提升“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力度,积极探索“青年之家”建设的新思路、新路径,有效发挥阵地功能,围绕青年的所急、所需、所盼,将“青年之家”打造成凝聚青年枢纽、服务青年的家园。

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撰稿:黄冰瑶

校对:郑 琳

一审:黄冰瑶

二审:郑 琳

三审:张 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