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兴源镇2023年重点工作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全面落实“五大一好”工作目标,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3月13日,兴源镇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希明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会。

会上,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通报各村组2022年度考核成绩,宣读了《兴源镇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农业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各分管领导就秸秆禁烧、秸秆离田、大豆扩种、清河行动、黑土耕地保护、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张希明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任务,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上,统一到现代化农业建设的目标任务上,促进兴源农业农村经济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当前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备春耕生产、信访维稳、安全稳定、大豆种植、秸秆禁烧、春季森林防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谋划实施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农业农村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落实责任,保障农业农村工作顺利开展。各分管领导要带领各部门积极作为,推动任务变清单、清单变行动、行动出成效,加强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督查,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打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的穆棱样板贡献兴源力量。

来源:兴源镇人民政府

撰稿:黄冰瑶

校对:郑 琳

一审:黄冰瑶

二审:郑 琳

三审:张 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