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讲红色故事忆初心使命”主题宣讲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04-27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4月27日,下城子镇启动“讲红色故事 忆初心使命”主题宣讲,镇党委书记金凤勇进行首讲,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学习。

在宣讲中,金凤勇以《传承红色魂,助力新征程》为题,结合下城子镇真实的14年抗战事记,讲述伟大的抗联精神。他强调:“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作为下城子镇的领导干部,应该了解下城子镇历史,了解在这片沃土上曾经战斗与奋斗过的英雄。全镇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要传承和弘扬抗联精神,在工作中践行东北抗联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