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红领巾心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
发布时间:2021-04-27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党的精神,宣传革命人物事迹,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21日下午,穆棱市下城子镇第一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领巾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比赛。

一至六年级共14个参赛小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红色经典故事的大阅读,14位选手从各自班级的故事比赛中脱颖而出。大家以舍身诱敌的王二小、聪明机智的小英雄雨来、视死如归的刘胡兰,东北抗日英雄赵一曼、冷云、八女投江等为故事素材,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以生动的语言演绎着一个个红色经典小故事。这些体现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故事不仅感动着讲演者,也深深感染了听众与评委。

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自觉地接受了民族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使红色经典走进了队员心里,丰富了校园文化,使一大批队员受到了熏陶和教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