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到下城子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深入下城子镇实地调研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宣传部部长褚建华,副市长赵岩,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俭波,镇党委书记金凤勇陪同调研。

张海峰一行人先后来到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和穆棱河生态农业果蔬示范园区。调研中,张海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旅发大会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项目实施进度、观光路线、旅游规划等情况。

在实地查看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时,张海峰指出,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是我市一张靓丽的红色文化名片,在增进项目建设和红色文化挖掘中,要深度挖掘有代表性的红色故事,借助红色剧目等形式多样的文化项目打造独具特点的红色旅游品牌;要增强红色旅游的体验感,寓教于游,突出文化特点和区域发展特色,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学习环境。要合理做好长线运营机制,让村民有良好的参与感、获得感,持续推进红色旅游品牌,为后旅发大会阶段谋篇布局。

在查看穆棱河生态农业果蔬示范园区时,张海峰详细听取了项目的整体规划,询问了园区的特色品种和产品销售模式,他对培育的新品种产生浓厚的兴趣并鼓励项目负责人要做好特色品种的培育,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利用网络销售模式增加销售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