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牡丹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到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4月15日,牡丹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组长王国辉一行深入下城子镇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对党史教育红色体验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下城子镇党委书记金凤勇,党委副书记张东坡陪同调研。

在东北抗联第二第四第五军密营纪念馆,王国辉询问了基地的整体规划情况,参观了馆内具有代表意义的展陈,负责人拓展讲解了发生在穆棱境内的东北抗联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战事迹,对重点战役和抗战英雄进行了补充讲解。

王国辉指出,该基地极具教育性、知识性和观赏性,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进一步发挥东北抗联第二、第四、第五军密营地资源优势,加强党史教育研究,拓展教育形式,让党史教育和旅游参观相结合,实现党史党性教育与红色旅游产业的互惠双赢。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