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深入下城子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部门的监督履职能力,4月13日,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铁丰一行深入下城子镇针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牡丹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伯勇,穆棱市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欣陪同调研。

张铁丰一行人首先来到下城子镇孤榆树红色抗联密营基地参观了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展馆,详细了解了孤榆树村的红色背景和红色故事,并与负责人针对基地的廉政教育活动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张铁丰到下城子镇纪委监委工作协作区察看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办公办案环境、队伍建设情况,并与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张铁丰听取了穆棱市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欣和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张铁丰充分肯定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对基层纪检工作遇到的人事编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随着纪检监察机关职能的加强,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市纪委监委迅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尤其是基层一线纪检工作者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夯实业务水平,发挥纪检监督作用,为打造全市风清气正的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