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教育全镇广大妇女群众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4月13日,下城子镇妇联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动员各村妇女干部,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组织观看了红色经典影视剧目,通过对党史红色题材电影的观看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红色教育背后的力量,并要求妇联主席要起到引导作用,做巾帼红色宣讲员,亲自讲述党史和英雄故事,引领广大妇女群众铭记历史,担当作为。

活动要求,要结合各村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讲党史故事、唱红色歌曲、朗诵爱国诗歌、快板、舞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在党的有力领导下,广大妇女群众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展现的独特魅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