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穆棱市党史专题宣讲团到下城子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让党史学习深入基层,补好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4月12日,穆棱市党史专题宣讲团深入下城子镇,市委党校秦志慜老师带来了以《回顾长征历程 续写时代辉煌》为专题的精彩宣讲,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两职干部等参加学习,镇党委副书记张东坡出席并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秦志慜老师首先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回顾长征历程 续写时代辉煌》专题深入浅出的从长征的背景、经过、胜利的原因和意义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与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学习氛围浓厚。

宣讲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作为基层干部,要持续发扬长征精神,把握工作主动权,奋力走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