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镇人民满怀信心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下城子新征程。4月8日,下城子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镇相关领导及全镇各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东坡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穆棱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宣读了下城子镇《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党史学习具体计划做了细致讲解。会议强调,要积极发挥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充分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党史宣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束时,各支部要进行专项总结,向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出专题报告。

会上,张东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开好动员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将具体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结合,推动下城子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