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镇动态
下城子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4月8日,下城子镇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就新冠疫苗接种、秸秆禁烧、清河行动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镇长李长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工作纷繁复杂,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合理安排,积极行动。尤其在疫苗接种方面要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保证群众应接尽接;要高度认识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作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村美丽目标的突破口来抓,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治,为提升村民居住环境、创建旅发大会靓丽封面奠定良好基础;各村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返回列表页】